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美好願望是長大當一名——教師。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會用我學到的知識獻給那些活潑天真的同學身上。我還會把同學們教的很好,讓同學獲得好知識、真本領,還會教同學們怎樣團結友愛、互相幫助?讓同學們知道怎樣做?長大就會成一個講道理的人。 

  我還會教同學們學學雷鋒的好榜樣,讓同學們學習學習雷鋒的榜樣。那些活潑天真的同學就像一粒粒種子,我就像種花的園藝工人,天天讓同學們的小腳慢慢地長起來,我種的花一年又一年的長大起來,我天天澆水、施肥、培土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種的花終於長大了,像一個個紅艷艷的荷花。 

  我教的同學們終於上大學了!同學們一個個終於成了講道理的大學生,我真希望那些大學生能考上高考,就是一個好學生了。 

  自從同學們上大學的時候,我還記得同學們上小學的笑臉是那麼的甜,那麼蜜,那麼活潑天真。 

  我將來一定要成一位盡職盡責的教師。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讀書,就會有將來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