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要把老套的教學方法改一改,引導我的學生在課堂上各抒己見,暢所欲言。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要帶領我的學生積極投入自然的懷抱,領略山河的壯美。春天,我帶他們到百花叢中漫步、遊戲;夏天,我帶他們到小溪邊玩水、捉魚蝦;秋天,我帶他們到野外採集樹葉;冬天,我帶他們到雪地撒歡兒。我要讓他們在遊玩中得到啟示,在歡笑中受到教育。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要在校園裡種滿花草樹木,使學生在清新美麗的環境中快樂成長。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會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的學生,不管哪個孩子有困難,我都會耐心地幫助他;不管哪個孩子的心靈受到傷害,我都會努力幫助他撫平創傷。 

  假如我今天的理想能實現,我將培養出教師、大學生、演員,我會感到非常滿足。現在,為了實現這個美好的夢,我願竭盡全力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