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希望長大當一名小學的語文教師。當然,當教師一定要有很多知識和經驗。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把自己的教學方法告訴同學們。讓同學們在沒有老師的情況下,遇到不會的題目,也會自己動腦筋想想或者找同學一起研究一下,要是還是想不到那就找老師教。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強逼同學們學習,在活動課的時候,組織一些活動大家一起玩。讓同學們學得輕鬆玩得開心。下課的時候,我會跟同學們一起玩或者坐在樹下跟同學們聊天。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找一些成績差的同學放學地時候幫他們補習,讓他們提高成績。而成績好的同學我要他們幫助成績差的同學。這樣的集體成績才會高,同學們也學得高興。

  “鈴鈴——”突然,鬧鐘響起來,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在做夢,不過我相信只要經過我的努力,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廣東茂名茂港區里平小學五年級:細粒尼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