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父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是一個赤日炎炎的下午,父親把我從學校接回來。我在自行車上,因為考試得了一個好成績,所以,很高興,在車上“活蹦亂跳”。在高興的同時,悲劇出現了。 

  因為我坐在自行車的後面,又因為我非常高興,雙腳不停地動來動去,一不小心,右腳“插”進了後輪。頓時,我和父親一起摔在了地上。父親見我怎麼站也站不起來,他連忙把我從“滾燙”的地上扶起我,並叫我站在原地。既不要動也不要走開等着父親把自行車放好來扶我上樓。我在樓下獃獃地站着。一動也不動,像座雕像,雙腳不停地顫抖着 ,淚水不停地涌動着。路過的行人見我那麼慘,也向我走來,問我:“要不要緊呀,小朋友?”“不要緊,我…我父親會…會來的。”過了5分鐘,父親從樓上走下來,把我一步一步地攙上樓。 

  到了家中,父親跑近跑出,幫我那醫藥箱為我治傷口。他輕輕地幫我把褲管撩起來,一看。他哭了,哭得那麼傷心。眼淚馬上打濕了他的眼眶,眼睛頓時也紅了起來。我還是第一次看見父親為我而流淚,他急忙先拿酒精消毒。在幫我消毒的過程中,他為了避免我再次痛苦,父親仔細地,認真地,慢慢地為我消毒。父親還一邊為我擦,一邊用嘴“呼呼”呢!在消毒完后,他還用紅藥水為我 再次塗抹,等全都清理完畢之後,我剛一開始的疼痛好多了。這多虧父親的照料。 

  當我能走動時,我第一件是就去看看父親的那一雙手怎樣;了。因為我知道,這雙溫暖而又體貼的手為我付出了一切,我感到了父親對我的愛心!

您正在瀏覽: 感受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