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該愛還是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愛還是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真的很長很長,有的人給別人帶來了幸福,給別人帶來了溫暖,給身邊的每一個人帶 

  來了歡笑;有的人給別人帶來了麻煩,給別人帶來了悲痛,給別人帶來了眼淚…… 

  假如你讓我評論別人的好壞,我一定能回答,儘管是猶豫了。假如你讓我評論我的爸爸,我一定不回答,儘管曾想開口過。你讓我怎麼回答你,作為他的女兒,甜蜜在他的關心裡;聽着他安慰的歌謠,靠着他如山的背。但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那夜晚的爭吵,那破碎的碗聲,那陌生的場面,那一直讓你不容置疑的事情真的是他一手造成的。他背着我們,做了那麽多傷人的壞事,有時只因心虛,留 一個掩飾的香吻給予一家。我知道了,不敢反抗,他曾是我心中的英雄啊!

  當他再給你擁抱時,你是否再給他感受熾熱?你該愛他還是恨他?

您正在瀏覽: 該愛還是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愛還是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