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永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永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是誰牽着我們的手伴着我們一步步走向成熟?是父親;當你生病的時候,是誰在你床邊難過至極?是父親;在雨中,是誰給你打着傘,而自己則站在雨中?是父親。

  也許,每個人的父親表達愛的方式都不一樣,可他們的出發點都是一樣的。當你小的時候,父親是你依靠的大山,是你在痛苦和坎坷中攙扶你的人,也是你溫暖的港灣。

  當你漸漸長大,父親漸漸老去,父親的記憶可能會下降,但他級的最清楚的,是自己的兒女。

  當你邁向成熟,父親邁向古稀,不要常在外地,常回家看看,或許你的父親天天都在窗外遙望着天際。

  當你年老的父親責罵你,不要回擊你的父親,因為,以後可能連父親的罵都聽不到了。

  當你的父親危在旦夕,你父親那是最希望看到的一定是自己的兒女。哪怕,一眼也好。

  當你父親已不在人間,你或許會常常回憶父親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因為,那是父親唯一留在人世的東西。

  父親已去,父愛永恆,愛無痕!

  五年級:作文冠軍(王家桐)

您正在瀏覽: 父愛永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