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 

  山東莘縣大張家鎮道士路小學 五年級 徐夢超 

  冰心曾經說過一句話:“有了愛就有了一切。” 

  我感受到愛的溫暖,只是平平淡淡的小事——母親的幾句嘮叨話。可是卻包含了母親對我無盡的愛。“上學的時候靠邊走,路上有冰小心點兒……”母親為我們吃盡了苦頭,忙忙碌碌。多少次,母親在黎明為我們做飯;多少次母親在寒冷的冬天為我們洗衣服……母親用她那堅強又脆弱的身軀給我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讓我們無憂無慮的飛翔,可有誰曾想到,母親要付出多大的辛勞。我相信,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要能投進母親的懷抱,你就會安全。因為她可以給你無邊的愛,她可以讓愛趕走一切的困難,可這並不是溺愛。母親愛我會讓我自己去實踐,去勞動。母親有時也會讓我干一些家務勞動,如做飯、洗碗、掃地等。我知道,這都是為我好,不然當我們步入社會時,我該怎樣面對着競爭激烈的社會呢?當然,當我有煩惱時,母親也會和我聊聊天,化解我心裡的不快。 

  母愛是一塊橡皮可以為你擦去心靈的創傷;母愛是一把雨傘,當天空的雨點落下時,它可以為你遮風擋雨。 

  ( 指導老師:張維水 鄧家倉)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