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很愛自己的媽媽,當然,在我眼裡,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疼愛我的媽媽。

  記得有一次,我英語默寫默了個不及格,留到了5點半才回家。我心裡想:默的這麼差,肯定要被罵了。我越想越害怕,想着媽媽怎麼罵我、批評我。像有十幾隻兔子在不斷地往我懷裡揣,心裡忐忑不安。可到了校門口,媽媽並沒罵我,而是問我冷不冷。看着媽媽關切的眼神,我差點流出眼淚。我問媽媽:“你一直站在這嗎?”媽媽只是點點頭。我看見媽媽手在發抖,心裡不禁酸了一下,想:媽媽為了等我,竟一直在這寒風裡站着,沒有為了自己而回家。這麼冷,媽媽都沒有責怪我,而我卻讓媽媽失望了,我真的……還沒想完,就撲到媽媽懷裡,忍不住大哭起來。媽媽還以為我怎麼了,便問我:“怎麼啦?哭什麼,下次努力嘛!”“我對不起您,讓您等這麼久,我……我還以為你會因為等得太久批評我,可沒想到……您並沒有這麼做,而是……而是如此的關心我,也不顧您的身體……”我抽抽噎噎的說。“沒事的”媽媽說,“乖,不哭了。”我慢慢的停止了哭泣聲,和媽媽回家了……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的愛猶如大海,來保護海里的植物和動物;媽媽的愛猶如廣闊的天空,給予我們光明和溫暖;媽媽的愛更像我們美麗的祖國,為我們遮風擋雨,在這裡,我想對我的媽媽說:“您辛苦了!”

  上海嘉定區?城實驗小學四年級:談靜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