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 愛

  三二班  周帆

  這次放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關於愛的作文。寫些什麼呢,我心裡想:愛是什麼呢,母愛,父愛,朋友之間的友愛,師生之間的關愛……愛,無處不在,它遍布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人人都說母愛是最偉大,最無私,最純潔的愛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媽媽,您為我付出得太多了,在冬天來臨時,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冷不冷,為我買又好看又保暖的衣服。每次我回家時,您想盡辦法給我做好吃的,做我喜歡吃的飯菜,有病時,您總是拿着葯,小心翼翼地喂我吃藥。

  媽媽,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就感受到了您的愛,它無聲無色,卻時時刻刻充滿了我身心的每一個角落。媽媽,如果您是天空,那我就是自由飛翔在天空的小鳥;媽媽,您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每時每刻都溫暖着我的心。您用盡自己畢生的精力,全力譜寫了母愛這首無言的歌。

  媽媽,您無私的愛,我現在還無以為報,只能化作一句簡單卻情真意切的話:“媽媽,我愛您!”請您收下吧。 www.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