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深藍的夜空,載着無數人的思念。它一頁一頁翻着,感動了…… 

  一次回想,一次落淚,一個眼神,一個微笑……點點滴滴,化為紅心,零零瑣瑣,拼成母愛。用愛去填滿心,用心去感受愛。 

  生活中,讓我們感動的,也許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而是極其平淡的小事。 

  小時候,我身子弱,當時我家經濟情況不太好。媽媽起早貪黑,哄我開心,盡量讓我喝好一點的奶粉,給我吃我哥沒吃過的東西…… 

  吃早飯時,媽媽常關心地問:“一袋奶不夠吧?要不要添根火腿或者蛋糕?”我笑了笑,媽媽“失望”的點點頭,卻沒看到我幸福的表情。 

  多少次,我不高興地脫下心愛的裙子,去了學校卻看見同學們凍得瑟瑟發抖;多少次,媽媽溫和地撫摸着我,說:“我女兒長大了!”;多少次,我生病後躺在床上,第一眼看到的總是媽媽和藹的笑臉、深深的眼圈,以及那忙碌的身影;多少次…… 

  我們有一天終要遠走他鄉,這時,我們背負的不僅僅是行囊,還有親人深深的愛,我們即使走到天涯海角,也走不出母愛那關懷和期待的目光。 

  母愛細水長流,伴隨着我們的成長。從狂妄少年到白髮蒼蒼,我們永遠走不出母親的視線。她們在身邊時,我們走不出媽媽的愛,離開她們的時候,我們走不出對母親的回憶。血濃於水,母愛已融進我們的血液,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時刻溫暖着我們。 

  以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世界;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他人;讓感恩的太陽高掛天空,從此人生沒有低谷,世界沒有黑暗!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