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的力量

 浙江省 平湖市東湖小學501班 張越芬

  今天,是國慶節。一大早,媽媽就把我叫醒了,我生氣的說:“幹嘛,今天放假讓我多睡會兒嗎!”媽媽就對我說:“今天我們要到外婆家去,所以要早一點兒!”我無可奈何地被媽媽拉出了被窩。

  吃好了飯,我們便出發了。過了好一會兒,終於到了外婆家。外婆見我們來了,連忙走出來招呼我們進屋。吃過了午飯後,我閑着沒事幹,就想起媽媽說外婆家又有了幾隻剛出生的小狗。我的興趣來了,就問:“外婆,你們家剛出生的小狗在哪兒呀?”外婆一指后屋說:“就在哪兒。”我連忙跑過去,撩開稻草,只見狗窩裡幾個小腦袋便慢慢地伸了出來。我高興地叫道:“好可愛噢!”就用手小心翼翼地把一隻小狗抱出來,只見它們的眼睛一直不停的轉着,再看它的尾巴只有中指那麼長,它的四肢更是短,但看起來很有勁。它們全身上下都長着一身光滑又柔亮的毛,摸起來真舒服啊!我正要抱着小狗向屋裡去時,那隻母狗突然站了起來,緊跟着我,直向我吼叫。我連忙逃進屋裡,坐下。那隻母狗跟着趴在了地上,目不轉眼地盯着我手裡的小狗,好像在說:“快把我的孩子放下!”見我沒反應,這隻母狗就狠狠地又叫了起來,像是要和我拚命,嚇得我連忙把小狗扔在了地上。那隻母狗就叼着小狗走了。

  過這件事後,我才知道什麼是母愛,為什麼說母愛是最偉大的了。朋友們,我們的母親也這樣深愛着我們,所以我們一定要……

  指導教師:王水權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