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怪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母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什麼?告訴你,全是加法算式。

  一、麵包+雞蛋=母愛

  每天早上,不知怎麼的,媽媽總不喜歡睡懶覺,總比我早起床半小時,不厭其煩地為我煮雞蛋,準備麵包和牛奶。我每天吃這三樣東西,都吃煩了。可是,媽媽卻說:“這東西有營養,乖寶寶吃了才有精力上學嘛。”

  二、成績+哲理=母愛

  數學考試考砸了,只有八十幾分。老師說卷子要拿回家讓家長簽字,我心裡亂極了。面對我那認真負責、嚴肅的媽媽,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晚上,我把卷子給媽媽的那一刻,腦子裡想着:我的好朋友上次考砸了,她媽媽讓她吃了一頓“棍子燒肉”。我緊張極了。媽媽卻豪爽地簽完了字,撫摸着我的頭,用低沉的口氣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我知道你這次是因為粗心才考差的。我也不多指責你了,事不過三,下次改過來,聽到沒有?”“聽到啦。”“過來,我幫你改正一下錯題!”

  三、朋友+女兒=母愛

  一天中午,媽媽突然要求我和她做朋友。我從來就沒有聽說過,媽媽和女兒做好朋友,不過也同意了。後來我才知道,媽媽是為了更好地關心我,才提出和我做好朋友的。

  山東泰安泰山區龍山三年級:aaaaaaaaaa98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