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母愛,一個值得永遠讚美的主題;母愛,一個永遠不變的話題;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每個人都有來自母親的愛,但媽媽對我的愛的方式卻不同於其他父母對子女的愛。小學生作文網 

  在上個月的某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到潘橋去買衣服。我遇到了幾個同學,她們熱情地向我打招呼,而我卻愛理不理地把頭轉向一邊。媽媽當時就發火了,一個人大步走向家門。回到家,媽媽大聲地罵起我來:“你是啞巴嗎,別人向你打招呼你為什麼不回答?還是說你是聾子,聽不到!以後再這樣,看我怎麼收拾你!”從此,別人向我打招呼我都熱情地回應。這是媽媽嚴厲的愛。親愛的媽媽,我愛您 

  在我7歲那年,有一天夜裡突然發了高燒。媽媽趕緊從床上起來,給我量體溫,吃退燒藥。過了一會兒,燒終於退了一點兒,可我還是難過得睡不着覺,媽媽就這樣陪我坐了一夜。早上,我終於睡著了,可媽媽又去幹活了,一直沒有睡。直到現在,我仍清楚地記得,我發燒那會兒,已經凌晨12點多了。這是媽媽關懷的愛。 

  在小時候,我天真地對媽媽說:“長大后,我要當老師,教出好學生!”媽媽並沒有像其他父母一樣說自己的兒女做夢,而是笑着說:“好啊,不過要記得回來呀!”這是媽媽慈祥的愛。 

  前幾天,我的數學考試才得了80分,那20分都是因為粗心扣的。我回到家,正擔心會受到媽媽的批評時,媽媽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頭,說:“沒關係,下次加油就好了。”這是媽媽鼓勵的愛。 

  親愛的媽媽,在這裡我想對您說:“我愛您,永遠。”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