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藏在心裡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心裡的風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樹是城市中的一道風景線,花是花園中的一道風景線,孩子們是校園裡的一道風景線……而家鄉的小溪和山林卻是一道藏在我心裡的風景線。

  春天又到了,我又想念起故鄉的那條既甘甜又清澈的小溪,它應該開始嘩啦嘩啦地奔跑起來了吧?

  小溪的溪底有許多鵝卵石,大的有小朋友的手那麼大,而小的卻只有一片小樹葉那麼大。這些鵝卵石,陽光灑在鵝卵石上,在陽光下,鵝卵石顯得熠熠生輝。

  小時候,我經常一個人在溪邊玩耍。在我難過時,我會對着小溪傾訴,說出煩惱,小溪就像一位知心朋友似的,它會耐心傾聽我所訴說的事情,讓小溪埋藏我的煩惱,這樣,我的心裡就會舒服些。當我快樂時,也會告訴小溪,快樂的事,讓溪水將我的快樂送去遠方,讓別人“喝”到我的快樂。

  兒時,和我形影不離的朋友就是那條每天都在歡快地奔跑的小溪。我和朋友們還會脫下鞋子在小河裡捉魚,每當捉到一條小魚,我們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和喜悅。我會飛快地跑回家,將魚交給爸爸煮,但懵懂的我卻不知這這種魚太小了,是煮不了的。

  我們在小溪邊玩累了,就會手拉手去對面的山林休息。我們還會在山林里采野花,山林上的野花,紅的、黃的、紫的、藍的、樸素中帶有幾分華麗。夕陽西下,太陽透過樹林,坐在樹下的我和朋友們身體的輪廓被陽光照得十分耀眼。天真爛漫的我們會覺得如此耀眼的光芒,是神仙灑下來的。那一個溫暖的畫面令我一生都忘不了。

  藏在我心裡的風景是美麗的,是如詩如畫的,也是令人懷念的。

  五年級:章柳妮

您正在瀏覽: 藏在心裡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心裡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