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光匆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匆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一年級的我們無憂無愁,天真無邪,那時的我們只知道貪玩,家長說的任何一句話我們都聽不下去,那時的我們懵懵懂懂,只知道在學校里貪玩,讓老師不少操心,老師剛和家長為自己白了多少頭髮,不計其數啊。那時二年級的我們才知道聽老師的話,知道做作業,按時交作業,不像幼兒園那時,哭着鬧着不去幼兒園,可是,二年級的我們和一年級的我們又什麼區別呢,哦,原來只是長了一歲,比一年級長高了許多,但是,我們的天真爛漫改變不了。總喜歡幻想,有時我們也打打鬧鬧,那時的我們真是率真可愛。那時,三年級的我們,三心二意,不認真的學習,可能,那時的我們不想學習,不想聽老師的話,也不想聽家長的的嘮叨,那時的我們童言無忌,也有點跟爸爸媽媽頂嘴,在跟爸爸媽媽頂嘴時,我們是伶牙俐齒,爸爸媽媽說一句我們頂一句。那時,四年級的我們鮮艷耀眼的紅領巾,帶上紅領巾我們感到無比的自豪,那時,我們全班是全鎮第四名,老師滿臉的不高興,說每人的平均成績在90.2分,太不理想了,為了自己的將來,我們拼了,我們全班努力學習,終於在鎮上拿到了第一名,為此,我們高興了許多日子。現在,五年級的我們即將分別,這個時間就像一個過客,在我們的生命悄悄地消失,消失在外面的世界里。時間宛如酒精,在空中放肆的緩緩消失,在還沒有發覺的情況下只剩下它的味道在鼻尖縈繞。雖然我們即將上六年級,但是我們依然稚氣未脫。

 五年級:時光太快

您正在瀏覽: 時光匆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