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光匆匆,我已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匆匆,我已長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再過13天,6月15日,就是我十周歲的生日。

  時光一晃,我已經長這麼大了:我的個頭都快要超過媽媽了;我去年的衣服鞋子已經小了;而且,我的心境也變了……

  記得,在以前,每次生日我都要爸爸媽媽給我買禮物。現在想想,這是多麼不孝:爸爸媽媽給予了我生命,給予了我力量,給予了我歡樂以及健康,還給予了我太多的太多……他們已經給了我這麼多用錢也買不到的東西,我卻還要他們的禮物……

  記得,在以前,爸爸媽媽讓我幹活時,我總是臭着個臉,不願意干。現在想想,這是多麼不孝:爸爸媽媽日日夜夜為我操勞,幫我乾著干那。與他們不起來,我的那點力所能及的活兒,簡直微不足道……

  記得,在以前,媽媽燒好晚飯,我總是對着她燒的菜挑三揀四。現在想想,這是多麼不孝:媽媽辛辛苦苦燒的晚飯,我卻要“雞蛋裡面挑骨頭”,媽媽的心肯定很痛。有本事,你(我在對自己說話,所以用“你”)燒個試試?!

  記得,在以前……

  ……

  我知道,自己之前的一些舉動和話語會令爸爸媽媽生氣,甚至是傷心。所以,在這裡,我鄭重地對爸爸媽媽說聲“對不起”!

  爸爸媽媽,對不起……請原諒我之前惹你們生氣的一些舉動和話語。我保證:“我不會再犯一些低級的錯誤,惹你們生氣了!我保證!!!”時光匆匆,我已經長大,你們也可以對我放手了。暑假裡,我會跟媽媽學做一些可口的菜,在不久后做給你們吃;雙休日,我會跟爸爸學一些可以幫助你們工作的活兒,給你們減輕負擔;……

  是的,我已經長大,我不再是那個“過生日要爸爸媽媽買禮物、爸爸媽媽讓幹活時,臭着個臉、媽媽燒好晚飯,對着她燒的菜挑三揀四”的小孩了!不是了!在今後的日子裡,我要讓爸爸媽媽覺得:我們的女兒真正的長大了!

 上海奉賢區頭橋小學四年級:莫思佳

您正在瀏覽: 時光匆匆,我已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匆匆,我已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