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女座後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座後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仙女座後傳 

  每天晚上,在那深藍色的夜空中,有許多像鑽石般閃亮的星星,當你抬頭向北面望去時,準會被那美麗的仙女座所吸引。仙女座是由一個龐大的星體組成的,所以又稱“大星雲”。它們絢麗多彩,令人們浮想聯翩。 

  仙女座其實是一位美麗的公主所變。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迷人的公主,叫娜闥莎安德,她可以算得上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女孩了,她有一個姐姐叫娜闥麗安德,和她長得一模一樣,但心腸卻十分惡毒。 

  有一天,她和她的姐姐娜闥麗安德在一個樹林里漫步,突然看見一個英俊的青年暈倒在草地上,面色蒼白。於是她便和姐姐一同把他扶進了王宮,娜闥莎安德一直寸步不離地照顧着他。 

  第二天清晨,青年欣欣然睜開雙眼,看見一個女孩,頭靠着床沿邊睡著了,在晨曦中顯得楚楚動人,他不由得喜歡上了她。這時,娜闥莎安德醒來了,她看見青年醒后,微笑着問道:“怎麼樣,還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嗎?”“沒事了,請問這是哪兒?”“這是在王宮裡,你昨天暈倒了,我和姐姐把你扶到了這來。”“謝謝你!”青年微笑地說道。 

  過了幾天後,青年的傷好了,便離開了王宮,回到了自己的國家。其實他是個王子。 

  回國后的幾天,他對那位公主娜闥莎安德思念不已,便準備向她提親。 

  當娜闥莎安德的姐姐知道這件事後,氣憤不已,因為她愛上了那為王子。於是她決定殺了自己的妹妹,自己做新娘。 

  在王子來提親的前一天晚上,她把自己的妹妹推下了山崖。 

  結果這件事被宙斯知道了,他十分生氣,但不知道如何處罰娜闥麗安德,便去問死去的娜闥莎安德,可是她卻對宙斯說:“請不要處罰她,她畢竟是我的姐姐,而且她也是真心愛王子的,就讓她代替我把!”宙斯聽后十分感動,便答應了她,而且還讓她做了許願仙女,並按照娜闥莎安德的樣子做成了一個星座,每天晚上高掛在天空上,只要是善良的人對着她許願,他的願望就會實現, 

  這就是現在的仙女座。至今為止,她依然每天晚上高掛在天空上,傾聽着美好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仙女座後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座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