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女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傳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天庭大公主:紫兔,紫冰劍劍主,暴力型!三界第三漂亮的女子,做事比較穩重,是王母和眾仙喜歡的仙女之一,仙術和武術第二,在人間為紫冰宮宮主。隨身飾品:天庭紫色水晶簪(也是紫冰宮鎮宮寶)!喜歡食神 

  天庭二公主:藍兔之冰魄劍,幻月劍,寒冰劍,冰蝶劍,夢蝶劍,青月劍劍主,是王母最喜歡的女兒,是三界第一美女,仙術和武術最高的。在人間為冰蝶宮,仙女穀穀主,玉蟾宮宮主,夢蝶宮宮主,水晶宮宮主。有寶物水藍水晶劍(三界中四大最厲害的武器之首!)隨身飾品:天庭靛藍水晶簪(每個仙女都有,靈石也是,如:冰魄劍主就是,冰魄靈石……)冰雪聰明,非常穩重!(註釋:為什麼說藍兔的仙術和武術高呢?因為藍兔的靈石多,所以仙術高,藍兔的劍也多,所以武術也高!) 

  天庭三公主:冰兔之冰凌劍劍主,藍兔最喜歡的妹妹之一,在人間為冰凌宮,冰雪宮宮主,長的和藍兔差不多,顏色就是淡了些,脾氣很嬌氣,寶物:冰凌水晶劍(三界中最厲害的武器之二)!隨身飾品:冰凌水晶簪…… 

  天庭四公主:莎莉之紫雲劍劍主,在人間為紫雲谷的谷主,很聰明,稱為:潑辣美女!隨身飾品:紫菱耳墜!寶物:紫雲圈! 

  天庭五公主:達琪之馨寧劍劍主,在人間為百草穀穀主,善解人意!喜歡神仙達達。隨身飾品:馨寧簪 

  天庭六公主:晶兒之水晶劍主,純潔單純,在人間為夢幻水晶宮宮主,隨身飾品:純潔水晶簪! 

  天庭七公主:鳳仙花之水仙劍主,因為出生到現在最喜歡鳳仙花,所以太白金星給他起名為鳳仙花,可以控制植物!在人間為百花谷的谷主隨身物品:鳳仙簪!鳳仙項墜。 

  天庭八公主:玫兒之玫瑰劍主,因為出生到現在最喜歡玫瑰而且玫瑰花是代表愛的意思,玫兒都關愛着每個人,所以叫玫兒。總不能叫玫瑰吧。隨身物品:玫瑰手鏈。在人間為百花谷的副谷主! 

  天庭九公主:紅兒之牡丹劍主,因為牡丹多數是紅色的,紅從出生到現在最喜歡紅色,所以叫紅兒!在人間為牡丹樓的樓主!隨身物品:牡丹頭花,牡丹香粉,牡丹耳墜。 

  天庭十公主:紫星之紫金劍主(王母或姐妹們稱星兒),因為出生時紫星和紫兔長得差不多,而紫星也喜歡紫色,她是在晚上出生的,所以叫紫星!隨身物品:紫金香囊……在人間為紫金宮宮主。 

  天庭十一公主:金兔(王母或姐妹稱金兒),之金凌劍主,在人間為金凌閣閣主。隨身飾品:金凌簪! 

  天庭十二公主:澄清之粉澄冰劍主,這件乃水和冰還有顏色的威力,乃神劍也!冰雪聰明! 

  天庭十三公主:雲兒之碧雲劍主,這劍乃大自然深造!雲兒善解人意,聰明,把武術練得爐火純青(但還沒有藍兔高) 

  天庭十四公主:碧游之碧水劍主,這劍乃大自然之水深造!!碧游善解人意,特別善良,有點膽小,喜歡深沉的。 

  天庭十五公主:玉兒之玉藍劍主,這劍全都是用玉做的,但怎麼摔都不碎!玉兒從小就喜歡玉的飾品! 

  天庭十六公主:凌心之紫凌劍主,乃紫凌宮鎮宮寶!凌心堅強!勇敢!做事果斷! 

  天庭十七公主:怡心之怡蓮劍主,怡和“一”還有“意”是諧音,這件的絕招是:一心一意!人劍合一! 

  天庭十八公主:晶月之百花劍主,可將百花成為劍招,威力無窮!……

您正在瀏覽: 仙女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