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墨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墨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小時候,我做了一件特別傻的事,你們肯定想知道是什麼特別傻的事吧?下面就由我揭曉答案吧!

  小時候,我在上幼兒園的時候,不懂詞語的意思,也不懂很多字, 但媽媽都會很耐心的教我,就在這一次我又學懂了一個詞語,並懂得了它的意思。

  今天放學的時候,我在幼兒園門口等媽媽來接我,等着等着,我就看到了小紅阿姨沮喪地從我身邊走過去,我看到了她,立馬就衝上前去問小紅阿姨:“小紅阿姨,你怎麼看起來那麼不高興啊。”小紅難過的說:“我被老闆開除了,老闆還說我沒墨水,所以你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不然長大了,你出來找工作會找不到的,因為你肚子里沒墨水。”說著,媽媽就來接我了,小紅阿姨也走了。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就打開了墨水,在想:“到底要不要喝呢?如果不喝,就會像小紅阿姨找不到工作,如果喝的話,那我又不知道墨水該不該喝,正在我猶豫的時候,媽媽突然走進了我的房間,問我:“你怎麼還不出去吃飯,你手上怎麼拿着墨水啊?”我就迷惑的問媽媽:“媽媽,你覺得我到底應不應該喝墨水呢?”媽媽哈哈大笑的說:“幹嘛,要喝墨水?”我說:“因為我今天,碰見了小紅阿姨,小紅阿姨說如果沒墨水的話,長大了就找不了工作。”媽媽語重心長地跟我說:“小紅阿姨說的是知識,也就是你所說的墨水,懂嗎?她的意思是說,你現在只有好好學習,肚子里才有墨水,長大了就有人要你去上班,不是喝墨水,懂嗎?”我尷尬的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墨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