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戰墨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墨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戰墨水 

  又是一天緊張而又忙碌的一天,下課鈴一響,“趕緊收拾收拾走人。”我在心裡暗想。順手隨意地把墨水、毛筆、硯台一股腦兒放進書包。我是怎麼也沒想到,突如其來的一場“戰爭”就要爆發了。 

  回到自己的小天地,“啪”,我將書包往床上一甩,轉身就往外走,這一甩不要緊,“呀,我的天”!被子、床單、衣服、地板這些士兵無一倖免,全部“中彈”英勇犧牲了。慌亂中,我急忙拿起抹布,按住被子使勁兒地擦呀擦,可是越擦越糟糕,簡直慘不忍睹。手足無措的我,視線轉到書包內一看,眼前的情景不禁讓我心驚肉跳,我不禁失聲喊道:“慘了,慘了,我的書,我的書!”我急忙把書全掏了出來,只見每一本書都沾上了墨水,真是“墨流成河”啊。聽到我的叫聲,進來的媽媽見此情景,當機立斷,小心的拎起書包,出去洗書包去了,我呢,忙得一塌糊塗,一會兒擦擦,一會兒洗洗,就像一個細心的護士在照顧一個個重病患者,進進出出,一會兒,雙手變成了“熊掌”,累得想趴下。 

  當我揮舞着雙手跑到水龍頭前時,媽媽見了指着我的臉,哈哈大笑,我莫名其妙地跑到鏡子前一看,“哇”,一隻大花貓!”只見這隻大花貓嘴邊長着長長的鬍鬚,臉上還有許多小斑點,真逗!我在鏡子面前呲牙咧嘴了好一會兒,才故作輕鬆地洗了一把臉。媽媽溫和得在旁邊斥責:“你呀,毛手毛腳的!” 

  這次的大戰墨水我是永遠也忘不了的。收拾“戰爭”殘局的過程中,讓我品嘗到了別樣的滋味,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想懺悔者一樣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時時細心,事事細心,努力養成好習慣。讓自己多一些快樂,少一些煩惱!

您正在瀏覽: 大戰墨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