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入學的這七年裡,我認識了許多位老師,但讓我感覺最親切最體貼的還是我現在的語文老師--王娟。 

  王老師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在她的眼睛里我能讀到智慧,老師留着一頭漂亮的長發,直垂到肩上,她的皮膚很白。平日里老師不常戴眼鏡,偶爾,她戴上眼鏡會顯得更秀氣、好看。 

  我的老師現在雖然已二十幾歲了,但她還有一股孩子氣。她的聲音很輕很柔,為我們朗讀課文時,那甜甜的聲音總是在我耳邊回蕩。因為老師和藹可親,我們班的同學幾乎都成了她的“小尾巴”。不管是去食堂吃飯,還是放學回家,我們總是簇擁在她的周圍,爭搶着去拉她的手。而每當這個時候,老師總會偏心的拉起我的小手,而那一瞬間,我感覺到老師給了我無窮的力量和百倍的信心,在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老師總是想着法兒激勵我們學習,有時她會給寫字認真的同學發一根棒棒糖;有時她會給學習進步的同學發一個本子;有時她還會給上課認真聽講的同學發一塊巧克力…… 就是這些小小的獎勵已經足夠讓同學們心花怒放了。我知道老師的良苦用心都是為了我們這群孩子,是想激勵每一位同學刻苦勤奮。 

  老師啊!我想悄悄地告訴你,多少回夢裡我也是帶着一群“小蘿蔔頭”一起學習,一起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