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是個男的,他姓雷,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鏡片後面的雙眼充滿智慧的光芒。體形微胖,看上去有些嚴肅,對於五年來都是女老師教我來說,不禁讓我對他有些敬畏。然而,在相處了一段時間后,我發現,他並沒有我想象中那麼嚴肅,相反,他還有些幽默。

  星期三下午,我們評講語文練習冊,原本安靜的教室立刻炸開了鍋——李林光和劉奇龍被老師訓了一頓。我們正在專心致志的聽講,忽然,老師轉過身去往黑板寫字,教室里馬上就有人開始竊竊私語,雷老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粉筆丟到了劉奇龍身上,命中了!他繼而說:“劉奇龍,你去最後一桌做,天天上課講話,不僅影響別人,還影響自己。”同學們七嘴八舌:“那不是更要造反了,上桌是他的好哥們。”雷老師說:“不怕,我‘光餅’天天帶着,要是他肚子‘餓’了,我就賞他一個‘光餅’,我正愁着‘光餅’賣不出去呢!哈哈哈……”我們哈哈大笑起來。

  雷老師不僅很幽默,還會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有兩位同學打架了,原來是其中的一個同學罵了另一個同學,那位同學就打了他。雷老師深思一陣后,語重心長的說:“同學們,我們做人要懂得寬容別人,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學會寬容是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的一門功課……”同學們聽完后若有所悟的點了點頭。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六年級:倪小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