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家的懷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懷念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家,一個古老的詞語,裡面包含了我童年的美好回憶。 

 這是一間大約50多平方米的屋子。廚房是進了門的右邊,然後直走,走進了一個寬闊的露天,露天右邊是客廳。 

 小時侯,我很喜歡上、下樓梯。一次,我很悶,“玩”起樓梯來。我上了幾級,哈哈,很不錯喔!我很喜歡離開地面的感覺!於是,我瘋狂了起來,即使耳邊回蕩着媽媽奶奶的注意事項、即使我知道有百分之50會從上面滾下來,但是,貪玩的我受不住那種美妙的感覺,飛快地跑了上去。嘿,幸虧沒事!哈哈!再來!我做好準備下樓梯的姿勢。“沖啊!”天真的我沖了下去,哦,還真是挺刺激的!但是,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啊啊啊啊!!!救命啊!”呵呵,我滾下去的動作還真是挺“優美”的…… 

 終於停止了,我坐起來整理了一下變成雞窩頭髮。剛才的事情雖然有些可怕,但挺讓人回味的!(我這個人就是那麼奇怪!) 

 到了夏天,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鳴叫着。我是個非常怕熱的人,這時候,媽媽說:“翹,不如躺在露天的那張竹椅子涼快一下啦!說不定,你會有什麼收穫的喔!”媽媽真是的,說得那麼有吸引力,都把我吸過去了! 

 於是,我聽她的話,躺在了那一張竹椅子上,閉上了眼睛。一陣帶有熱氣的暖風吹來,把我整個人都催眠了,頓時,我的疲勞全消除了。即使已經不熱了,但還是靜靜地躺着,默默地享受夏天的美麗…… 

 “喂!小懶豬!起來了!”媽媽說。“哎呀,給人家睡多一陣嘛!”我不情願地坐了起來。天呀!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我睡的時候是中午12點啦!“怎樣,有收穫了吧?”媽媽的語氣有些奇怪。“恩。”我回答。“好了,不說了,和我出去買菜吧!”“好!”我們高高興興地出去了。 

 到了我3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搬家到這裡了。每年只有過節的時候,我們才能回去,所以每一次,我都很珍惜。 

 新年到了,我會老家住了幾天。進去了,感覺沒有變,還是如此地親切、美麗。我先走到客廳的那道樓梯前,想起以前的那些“滾樓梯”事件,不禁地笑了。然後,我來到了那個露天,雖然不是那時侯的夏天,但是那一張竹椅子還是吸引了我。我躺了上去,“嗚嗚嗚嗚……”我哭了,我很想再在這裡居住,永遠都不分開。 

 再見了!我親愛的老家!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在這裡的回憶的!!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懷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