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熊讓小兔吃了一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讓小兔吃了一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讓小兔吃了一驚 

  一天,天氣明媚,小熊一大早就醒來了,為什麼呢?因為呀,它要給好朋友小兔送一包白菜籽。 

  小熊一路哼着歌,來到了小兔家。 

  可是,小兔不在家。門上貼這一張紙條:親愛的朋友們,我要出去旅行了,一百天後見!小熊撓了撓頭:“這可怎麼辦啊?小兔要沒種菜,冬天可吃什麼呀?怎麼辦呢?怎麼辦呢?”小熊想來想去,終於有了辦法。 

  第二天,小熊扛着一根大管子來到了小兔家的菜園子,原來,小熊要替小兔種菜。它先把菜籽種上,再把管子插好,最後給菜籽澆上水。就這樣幹了一上午,總算種好了。下午,小熊又來澆水,施肥,就這樣,一百天過去了…… 

  在第一百天時,小兔拎着大包小包,風塵僕僕的回來了。它剛到家,就驚奇的看見菜園子里茁壯的長着許多大白菜!小兔非常驚奇。就去看了看,一看,就明白了…… 

  小兔進了屋,就撥打了小熊的電話:“喂,小熊嗎?你知道嗎,我家的菜園子里竟然長了許多大白菜!我記得我走前沒有播種呀?對了,今天是我生日,你也來慶祝一下吧!”小熊聽了,當然知道事情的原因。它偷偷的笑了一下:“啊,真的嗎?那也太不可思議了!我馬上就去!” 

  小兔家。“小熊,我做了蘿蔔蛋糕,白菜湯,胡蘿蔔拼盤,來吃吧。”小兔歡迎小熊。“那我就不客氣了。”小熊說,“我想,一定很好吃。”“小熊,謝謝你給我中了大白菜。”小兔說完,親了小熊一下。“那你怎麼知道是我種的?”小熊有點不好意思。“哎呀,小熊,你真愛忘事!”小兔拿出了一雙印着小熊像的紅手套。“嘿嘿,我…我…看你沒有種冬天吃的菜,我…我…就幫你種了。”小熊的臉更紅了。於是,小兔又親了它一下。小熊的臉比蘋果更紅了……

您正在瀏覽: 小熊讓小兔吃了一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讓小兔吃了一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