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家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冬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家的冬天

  湖北省安陸市實驗小學五(3)班

  張爾晨

  我可喜歡我的老家了,到了冬天,那白皚皚的一片景色,讓我喜歡得不想離開。

  冬天,雪花在半空中慢慢飛舞。有無數片雪花落到了屋頂上,給屋頂鋪上了一層白色的毯子,讓屋頂美美的“睡”上一覺。

  又有無數片雪花落到地上,此時的土地就像是棉花糖做的,踩上一腳,就留下一個腳印形狀,這讓我不忍踩上去,破壞自己對土地的遐想。

  還有無數片雪花落到屋檐上,融化后在冷空氣的“激勵”下,它們決定堅強起來,於是它們把自己武裝成了一把把利劍似的冰凌,懸挂在屋檐上,可危險了,但是我仍然愛它,愛它那種“無人能敵”的氣勢!

  有無數片雪花落到了樹上,門前院落中那並排的幾棵大樹,露在外面的一部分是純潔的白色,“藏”在裡面的一部分還是保持“青春”,仍然是翠綠色。比大樹整棵翠綠色的時候還要漂亮:一半藏,一半露;一半綠,一半白。

  又有無數片雪花落到田野里,一塊塊綠油油的麥田如今變成了一片雪白的“棉花田”,可好看了。

  還有無數片雪花落到行人的衣服上,“雪白”的衣裳把他們包裹起來,就像一個個小朋友們堆好的雪人一樣。行人們在刺骨的冷風中艱難地行走着,姿態顯得那樣笨拙,更加的像雪人了。

  這些好玩的景象不住的吸引着我,讓我不由自主地走上了“棉花地”去觀察那些雪中的“小畫家”們的作品,它們可都是用腳作畫的哦——小狗的梅花畫,小雞的竹葉畫……

  這時,一片雪花落到了我的手心中,引起我無限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