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夜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夜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軍訓的第三天,也有一堂課我很喜歡,那就是——天文課。 

  今天下午,我們上了天文課。進入天文館,先看到的是正中央的一個儀器,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這是幹什麼的。過了一會兒,老師把燈全關了,屋裡漆黑一片,只見我們右邊出現一個大圖,老師說:“今天我們來上天文課,下面那,老師先帶大家看幾個春夏秋冬最常看見的星座!”一會兒,大圖上就出現了四季我們最常看見的星座,什麼獅子座呀,射手座呀……真的很漂亮。過了一會兒,燈暗了下來,只見我們頭頂上亮了無數顆小星星:一顆、兩顆……天呀,好多呀,好漂亮哦! 

  我們頭頂上又馬上出現了經緯儀,圍着我們轉,我們好像也在轉,漫天的星星,全在我們眼球之中。 

  老師又讓我們在眾多星星之中找星座,天呀,太難了,我甚至一個也沒找到,“哎,白學了你這個笨蛋,在眾多星星之中,我眼花繚亂,連一個星座也沒能找出來,就知道好看!”我狠狠的罵自己沒記性。老師又讓我們找北斗七星,我還是沒找到,最後是陳麗穎找到的,我自嘆不如呀!照完后,老師就開燈了,他說:“星空還有許許多多的奧秘還等着大家去認真探索!”說完,老師就讓我們下課了! 

  今天,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美麗的“星空”,走出教室門,我還在心裡留戀這美麗而又炫耀的“星空”!

您正在瀏覽: 美麗“夜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