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平凡的背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平凡的背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崇拜那慈祥而又美麗的母親,上小學一、二年級時,我開始崇拜那誨人不倦的老師,而現在我卻崇拜每天任勞任怨、勤勤懇懇的清潔工。

  清潔工雖說是不值一提平凡的,但有一件事卻深深地改變了我的看法:那天,我格外精神,太陽剛剛才與水平線平齊,天空還剛剛微亮,我想:“這時候,鳥兒也正舒服的在被窩裡睡好覺呢,不用說,我肯定是第一個起床的。”我在心中暗自嘀咕着,沒想到,一拉開窗帘,邊看到幾個熟悉的身影:清潔工,他們一手拿着掃把,一手拉着垃圾車。枯枝敗葉、塑料袋都逃不過他們的“火眼金睛”一瞬間,垃圾便隨着掃把推成一團帶到垃圾車裡了,我走過清潔工的時候,他們立刻停止掃,讓我先過去,不讓灰塵飛到我身上,我過去了,扭頭向他們表示感謝,只見他們並不是草草完事,而是直到路上一塵不染位置,他們擦了一下汗,走過去,我本以為他們要班師回朝,誰知道他們又去了其它人掃的地方,幫助其它人去掃,太陽漸漸升起,就如同清潔工一樣純潔而溫暖照人。

  我崇拜清潔工,不是因為他們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而是他們擁有一顆美麗的心。

  山西晉中和順縣北關小學五二班五年級:霍駿宇

您正在瀏覽: 那個平凡的背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平凡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