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平凡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平凡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平平常常的我,既沒有嫦蛾那樣的風采。也沒有西施那樣的婀娜。 

  我愛好體育,是學校體育隊的隊員,與其說是隊員還不如說是普通學生,因為我在正式比賽是總不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水平。比如在去年秋季運動會上。由於往日運動過度。不注重科學性。結果跑出了不理想的成績。儘管這樣我仍然迷戀於體育。 

  圖畫是我的專長。無論是書本上還是筆記本上隨處留下我繪製的小動物。小人物。遠山近景等。在我高興的時繪畫幾筆。喜悅之情就表現的淋漓盡致。在煩惱的時候隨手操起畫筆。思想變情不自禁地被帶入畫境之中。所有的煩惱也不知不覺地煙消雲散了。儘管畫的不好。但我還是喜歡它。把它視為“掌上明珠”。 

  我有一個缺點就是愛記仇。 

  甘志鵬是我在班上最討厭的人。那時我剛轉去那個陌生的班級對誰都不了解。於是在下課我總是捧這一本書在自己的桌上看不去和同學沒打招呼…。他於是給我去了一個“假斯文”的綽號。到現在我都不想理他。 

  “蔣麗。幫個忙吧!”考試前。他拿一道沒有做任何筆記的題上我給他講講。講講?說的輕鬆。哼。沒哪么便宜!我瞧都沒瞧他一眼。他哀求說:“你要是給我講我答應你一個條件還不行嗎?”嘿。你也有說軟話的時候啊!我得意的望着他。他臉上現出一副苦相。他看我沒出聲。以為有活口。就趁熱打鐵。嬉皮笑臉地說:“我答應你2個行不行?要不3個!”“哼”我把頭一甩。說“你不是有體力嗎?10個我也不稀罕!”他說“我以後再也不給你去綽號了。行不行?”這時一聲鈴響。上課了。雖然我知道他是撒謊。等考完試又會給我取綽號的。但是我又看了看他。他的臉比哭還難看……我有一絲後悔了。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一個平凡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