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誰畫出了世界的美?是誰喚醒了人類最初的感動?是——和諧。當你用心去聆聽它的時候,就發現它蘊藏了人世間所有的愛。當今天我讀了這本《走進和諧的春天》后,才明白“和諧”不單單是兩個字組 在一起的詞,而是寄託了人們樸素而美好的願望。 

  在這些有着高尚的品德和崇高的精神的故事中,讓我感觸最為深刻的是年僅28歲的軍官孟祥斌。在寒風凜冽的冬日,為了搶救一名輕生女子,毫不猶豫地跳入了冰冷的婺江。他挽救了女子的生命,自己卻沉入水底,獻出了生命。奮不顧身、捨己為人,已經感動天地,更何況是一個是素不相識的人。前不久,吳山廣場上就舉行了2008彩虹計劃大型助學活動,有許多愛心人士都對四川的莘莘學子伸出了援助之手,為他們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更令我感動的是:他們都直接舉起了愛心牌——支助四川學生最高價!幫助貧困學生完成學業。雖然此時正值隆冬,寒風凜冽,但吳山廣場卻因他們春意盎然。 

  我家的旁邊有個小區,裡面有個“綠色環保”垃圾筒,可一點也不“綠色環保”,垃圾筒里裝滿了垃圾,上面飛着許多蒼蠅,看見就讓人噁心。每當稍打開家門,那怪味立刻向家裡撲來,就連我住的小區也聞得到。一個星期天,我聽見鄰居趙叔叔一家在說:“明天我得去清理垃圾,那味兒真是難聞。”“那垃圾又不是我們家的,也不是咱小區的,管那閑事幹啥!”“與人方便就是與己方便嘛!”第二天,趙叔叔果真去了,他換上了白色清潔服,開始工作,他一直從太陽升起到太陽西下。之後,我每次打開門,那怪味不見了,沒有撲進我的鼻子,沒有撲進我的家裡。 

  播下一顆種子,收穫一片希望;播下良好的行為,收穫人生的精彩。讓和諧的影子跟隨我們真誠的步伐,風吹不去,雨打不散,如影隨形,讓我們攜手同行,從你做起,從我做起,從我們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構建和諧社會,共創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和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