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手拉大手,安全促和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手拉大手,安全促和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煤礦礦長; 

  您好; 

  安全就是天理,生命只有一條如果失去了就永遠不會回來了,所以我們要注意安全,珍惜生命。 

  近來全國各地發生了許多關於煤礦礦工炸傷及炸死的新聞; 

  8月1日河南省平煤集團平?煤電公司四礦發生瓦斯突出事故死亡23人。 

  8月18日遼寧省瀋陽市法庫柏縣家溝煤礦發生瓦斯爆炸事故死亡26人。 

  9月4日遼寧省阜新市清河門區河西鎮第八煤礦發生瓦斯爆炸事故,死亡27人。 

  難道我們就眼睜睜的看着這些事故發生嗎?難道看着這些事故發生我們不覺得愧疚嗎?這都是由於礦工安全意識差人們未經許可私自辦起小煤礦設備陳舊的被淘汰的二手貨還有由於礦井固定工作不認真導致機器挖掘產生的震動造成塌陷事故。這些事故奪走的不單單是一個人的生命同時也奪走了一個孩子用有父親的資格,一個母親擁有兒子的資格,一位妻子擁有丈夫的資格。看到那一幅幅失去家人而痛哭流涕的場面難道不痛心嗎? 

  我們要從小事做起;1開辦煤礦要經過許可,2要為礦工們辦一些關於提高安全意識的課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3隻有肯付出才會有回報。不要用二手貨要用有安全保證的設備。省一份錢卻搭上了無數人的性命也因此要付出雙倍的價錢。 

  希望我們的明天更美好。 

  此致 

  敬禮 

  山西省孝義市府西街小學

您正在瀏覽: 小手拉大手,安全促和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手拉大手,安全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