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也告訴我,蕪湖地區已有學生患流腦死亡,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打針?我說不去,我在家裡不出門,流腦不就找不到我了嗎!可春節我還要到汀棠公園去玩呢?公園裡遊客一定很多,病毒萬一被我吸進喉嚨怎麼辦?想到這我害怕起來,明天還是跟爸爸去打針吧!雖然痛一下,但我春節就可以到處玩了! 

  第二天下午,我和爸爸來到醫院,這裡擠滿了來打針的學生,還有幼兒園的小朋友。他們都袖筒卷得高高的,讓醫生阿姨打針,一點也不畏懼。但還是有位幼兒園的小弟弟大叫“我不打針”,“我不打針”,阿姨趁他叫喊不注意的一剎那,已將疫苗注射到他的皮膚下,她打針的技術太高名了! 

  下一個就輪到我打針了,我緊張的要命,小拳頭攥得緊緊的,還使勁咬住爸爸的羽絨衣。周圍的人都在笑話我,我不好意思地又將嘴趕緊鬆開。只見打針的阿姨用磨砂石劃破疫苗瓶蓋,,用針管吸進瓶里的針液。又向外推了兩下,擠出幾滴針液。然後用酒精棉在我的左胳膊上來回擦幾下,再將針頭插進皮膚近乎一厘米,我感到一陣刺痛,接着針頭已經拔出來了,我緊皺的眉頭馬上舒展開,阿姨讓我休息觀察二十分鐘再離開。 

  頭兩天我的左胳膊有點痛,現在不痛了,春節我又可以盡興地玩了!

您正在瀏覽: 打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