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怕打針的小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打針的小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森林裡的兔子媽媽生了一窩小兔子,動物們都來慶祝,醫生猴子也來了,它對兔媽媽說,等兩個星期後來醫院打預防針,可以避免小兔兔們生病,兔媽媽很開心的同意了。

  兩個星期過去了,兔媽媽按照猴子醫生的建議來到了醫院給小兔們打預防針,到了地方,小猴子醫生挨個給小兔們打了預防針,結果到了最後一個小兔,它一看到針頭就嗷嗷直叫,說什麼也不要打預防針,這下子讓猴子醫生還有兔媽媽弄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讓兔媽媽帶回了家裡。

  轉眼一年過去了,小兔們也慢慢長大了,而在一天的早晨,有一隻小兔直喊腿疼,一走一瘸的,兔媽媽嚇壞了,連忙帶她去了醫院,到了醫院一檢查,小兔得了小兒麻痹症,因為小時候沒有打預防針,所以只能變成一個瘸兔子了,兔媽媽還那隻小兔子好後悔,這都是怕打針才留下的禍根。

您正在瀏覽: 怕打針的小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打針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