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哥哥帶我去謝橋醫院打預防流感的疫苗針。

  到了醫院,我既害怕又高興。害怕的是我的胳膊要被一根針刺一下,肯定很疼;高興的是我以後再也不用害怕流感了。我猶豫了一會兒后,還是進去了,這也是為我好呀!

  我們到財務室那裡交了錢,又到另外一邊的女護士那兒去打針。輪到我了,和剛才一樣害怕的心情又湧上來了。

  我忽然看見妹妹那麼勇敢,一聲不吭地,更何況我還是個姐姐,我要給她樹立榜樣。我不再害怕,走上前去,把袖子撩上去,伸到護士手中。只見她從瓶中夾出一塊黃色的帶有酒精的棉花在我的胳膊上抹了幾下,一種涼涼的感覺,舒服極了。接着,她又拿出一根針,抽好藥水后,斜着刺進剛才被酒精棉消過毒的地方,注射半針后,把針拔出來,放在一邊,又拿出一塊干棉花,放在打針處,讓我按住,我二話沒說,伸出手按住,回家去了。

  這次打針,我明白了凡事只要勇敢地去面對,就一定會成功,更會讓你在今後的日子中更加勇敢。

您正在瀏覽: 打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