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  針

“嘩啦,嘩啦”一陣響聲過後,我們走出教室。這時只見兩位阿姨和一位老爺爺向我們班走來。我心裡一驚:“不好!一定是來打麻疹預防針的人,他們是用50ML的針管還是用70ML的針管打呢?”想到這兒我心裡不由地哆嗦了一下,趕忙跑到了我的座位上,顫抖着等待着打針這一“災難”的到來。

突然廣播里傳來校長的聲音:“各班班主任老師請立刻到班裡組織學生打針。”聽了這句話我冒出了一身冷汗,這時老師正好也到了班裡。

出乎同學們的預料,老師竟然讓我第一個到老爺爺那邊打針。只見這位爺爺戴着眼鏡,拚命地想把眼睛睜得再大些,他的手還有些哆嗦。看到這兒我心想:“這次可真的玩完了。”我邊想邊把右胳膊的袖子給捋了上來,可是讓我意外的是,老爺爺在我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輕鬆地給我扎完了。我覺得像蚊子叮一樣,一個同學問我疼不疼?我高興地告訴他:“一點都不疼。”

可是,第二天,我起床穿衣服時覺得一種劇痛正在蔓延着我的整個胳膊。到了學校,打過針的同學一個個的都在叫着:“哎喲,哎喲!”老師看到這一幕,大聲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不是剛學《微笑着承受一切》嗎?人家桑蘭下身癱瘓,都還微笑着承受一切,你們打個針都喊痛,不覺得難為情嗎?”……我們聽了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打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