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國大戰之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大戰之籃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正在看湖人與火箭的較量,有一絲困意閃過,我一下子躺在了床上。我突然看見蜀國在與湖人打籃球賽。蜀國,諸葛亮主教練,趙雲張飛前鋒,關羽中鋒,劉備魏延後衛,湖人,科比德里克後衛,保羅中鋒,約什盧克前鋒,在斯台普斯球館開賽。比賽開始了,拋球。關羽搶球,直傳內線趙雲,盧剋死防,一個地滾給劉備,約什沖前搶球,劉備一個三分進球,全場一片歡呼!科比發球,約什接球,魏延抽冷子一搶,一個灌籃進球,還犯規,2+1分球一下子追成6比0好戲不長,在後來的3節湖人越打越勇,追成127比126蜀國還差2分,這下科比手中拿球,正要投球,張飛大喝一聲,科比嚇了一跳,趙雲搶球,傳給張飛,張飛知道這一球進不進,關係到蜀國隊的命運,一個凌空飛起,直飛籃筐一灌進球,湖人全隊與蜀國全隊拍了一張照,就在那一瞬間我醒了看見電視上科比舉着金杯,向觀眾微笑,到頭一想要是三國時期不打仗就打籃球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三國大戰之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大戰之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