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國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大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晚上,我們家都有一場“三國大戰”——“電視大戰”。媽媽是強大的“秦國”,爸爸和媽媽一樣也很強大是“楚國”,我就是弱小的“衛國”了!

  為了讓我這個小國強大起來,今天我吃完飯,趕緊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動畫片。這時,媽媽看見了,走到我面前,兩手叉着腰,兩眼直瞪我,我知道“母老虎”要發威了,我靈機一動:“媽媽,你還沒洗碗吧?”“你少管!”媽媽搶過遙控器,看起了電視劇,爸爸說:“你們不是要去超市嗎?”“沒有啊!”我和媽媽異口同聲,爸爸小心翼翼地從沙發上拿過遙控器,調到了體育頻道,媽媽說:“快去洗碗!”“什麼我洗碗,昨天是我洗的碗,該你洗!”“我每天做飯給你們吃,不是你洗,誰洗呀?”他們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了起來,我正準備坐收漁翁之利,可這時忽然停電了!

  為了我們家的和諧問題,我們制定了看電視協議書。這樣我們家就告別了“三國大戰”!

您正在瀏覽: “三國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