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純真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靈通乘飛機去“無名國”旅遊。一上飛機,小靈通就向空姐打聽:“我們去的地方為什麼叫“無名國”呢?”空姐笑着說:“說來有趣,這個國家的人全都叫一個名字——無名氏,所以這個國家就叫‘無名國’了。”原來如此,小靈通點了點頭。


  不一會兒,飛機就降落在無名國機場。小靈通等人剛下飛機,廣播里就說:“尊敬的遊客你們好,無名氏導遊正在守候廳等你們,你們的團號是3015。請記住。小靈通等人趕忙跑到守候廳,見一名導遊手中拿着一面小旗,旗上寫着3015團。他們走了過去,導遊見遊客們來了,忙走上前去,將他們帶到了無名氏大酒店,正當大家要去吃飯時,小靈通卻說有一件事要去做,讓導遊和遊客們先去吃。因為剛才,小靈通發現在牆角那有一個小孩在哭。他走過去問道:“小朋友,你為什麼要哭?”“我走丟了”小孩哭哭啼啼地答道。小靈通打了個電話,說:“你好,是廣播台嗎?請發送一個廣播,一個小孩走丟了,他的父母沒有找到他,請通知大家,誰的孩子走失,現在在無名氏大酒店。地址無名路139號。沒多久,就來一群人,烏泱烏泱的。十分擁擠,這時,兩個人販子擠出人群,聲稱孩子是他們的。小靈通半信半疑,將孩子交給了他們。


  沒過多久,又有兩個衣着華麗的夫婦走了過來,說他們家孩子出來玩走丟,有一個人站出來,確定了他們的說法。小靈通連忙說:“不妙,你們的孩子被兩個人帶走了。”眾人趕緊四處尋找,可卻一無所獲。這時,廣播里說:“誰家孩子被騙走了,警察抓到了兩個人販子。”眾人紛紛來到警察局,那對夫婦見自己的孩子平安無事,心情十分激動。就這樣,小靈通度過了愉快地一天。


  第二天,小靈通走時,那孩子父母乘着法拉利趕來,車上裝了三箱子無名幣,價值十萬。他們說:“為了報答你,你就收了這些錢吧。”小靈通說:“這些錢全部捐給無名孤兒院吧。”說完登上飛機遠去。

您正在瀏覽: 純真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