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朝穿越之慕彤妙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朝穿越之慕彤妙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雨天,外面電閃雷鳴,下着傾盆大雨……

  此時凌晨1點半傳來一個母親的喊聲:沈妙彤,趕快去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沈妙彤抱着筆記本電腦和插座躡手躡腳的走回了卧室,關上門后,繼續打開了電腦,口袋裡還聽着mp3。不知不覺中她打開了一個網站,正在進入遊戲的同時,外面打了一個閃電,閃電與網速光線迅速逆轉出現了一道白光。啊的一聲,妙彤就這樣被帶走了。

  一天清晨,妙彤站在一個豪華的府裏手持雨傘,身上掛着快沒電的mp3。一個身穿清朝服飾的女子走了過來向我大喊:大小姐,等等我啊!大小姐?什麼稱呼,難道我在劇組嗎?可是,怎麼也找不到攝像機和導演,難道我穿越了。不會吧,一個自稱我母親的婦女向我走來,喊着我慕青。我問了問她,他說這裡是將軍府,你是這裡的大小姐,你叫夏宮慕青。他們說昨天晚上下着雨我被閃電擊到了,導致今天失憶,但我起碼知道自己是沈妙彤啊!怎麼會是夏宮慕青呢?難道會有人能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算了,不想了,反正命保住就行了。我便在這裡住下,但是以夏宮慕青的身份留下的,但我一定會找辦法回去的。

  就這樣,故事還遠遠沒有結束……

  五年級:董甜甜

您正在瀏覽: 清朝穿越之慕彤妙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朝穿越之慕彤妙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