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之幻月水境(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之幻月水境(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皇上派御林軍天天找慕雪,但都找不到,找了幾個月,一點音訊都沒有。皇上就讓晨雪畫一張慕雪的畫像,可晨雪只擅長於臨摹,沒有畫像她根本畫不出來。只好張貼皇榜,讓名叫歐陽慕雪的人到皇宮裡去。一天,慕雪和紫雪在街上逛,看到許多人圍在一起,就想跑去看看。一看,原來是請名叫歐陽慕雪的人到皇宮裡去,慕雪看完以後,就拉着紫雪走了。(她一時之間忘了她自己就叫歐陽慕雪了)後來,紫雪說:“你不就叫歐陽慕雪嗎,你忘啦?”慕雪才反應過來,說:“哦,對哦,我就叫歐陽慕雪啊,我這腦袋啊,會不會是紫晶和晨雪啊。走,我們去皇宮。”慕雪說著就拉着紫雪往皇宮走。 

  她們到皇宮門口,御林軍就攔住了她們,說:“你們是幹什麼的?進皇宮想幹嘛?”“這位大哥,我叫歐陽慕雪,我是來找我妹妹的。”慕雪說道。一位御林軍說道:“哦,我帶你走。”說著,御林軍就帶着慕雪和紫晶去晨雪的宮殿。 

  “公主,有個自稱是歐陽慕雪的人來了。”“來了!”晨雪趕忙跑過來。慕雪看見了,說:“晨雪,你這個毛病還沒改過來,什麼都急急忙忙的。”“姐!!”晨雪一下子保住慕雪。 

  晨雪帶慕雪見了皇上,跪下來說了句:“民女歐陽慕雪參見皇上!”“平身。聽說你是晨雪的姐姐?”“是。”那你就是我的義女了,後天開一個宴席,把你們告訴天下的百姓。”皇上說完就走了。紫雪看見她們回來了,就問:“怎麼樣了?”“皇上要在後天告訴天下百姓,我們是他的義女。”紫雪又問晨雪:“紫晶哪,她去哪兒啦?”晨雪的眼有點紅了,說道:“對不起,紫雪姐姐。我在途中和她走散了。”“那怎麼辦?”“我已經叫御林軍找了,可到現在也沒找到。你先住在這兒吧,我會叫御林軍繼續找的。” 

  她們能否找到紫晶呢?下集揭曉。

您正在瀏覽: 穿越之幻月水境(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之幻月水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