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普通的工人,他長着黝黑的皮膚,一雙有神的大眼睛,烏黑的頭髮中夾雜着些許白髮,我非常愛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熱愛自己的工作,爸爸工作總是很忙,不論什麼時間,單位一來電話爸爸立刻就去上班。有一天晚上,伴着小鬧鐘的滴答聲,全家都睡著了,一個電話打破了夜的寂靜,爸爸立刻去接電話,原來廠里有急事,要爸爸去上班(加班),爸爸跟媽媽說了幾句,便走了。第二天早上,我沒有像往常一樣聞到嗆人的煙味,更沒聽到廁所門的聲響??原來爸爸還沒回家。我問媽媽:“爸爸幹什麼去了啊?”媽媽說:“爸爸單位有點事,你爸爸去幹活了。”晚上——還沒見到爸爸的影子。直到第三天下午我放學回家,看見方便麵被人吃光了,原來爸爸中午回來了。晚上,我才見到爸爸,只見的臉色發暗,雙眼深陷,眼裡布滿血絲,看上去疲憊不堪。我這才知道爸爸工作是多麼辛苦中啊,他就是這樣為了建設新濟鋼一直默默無聞地工作着。    我爸爸不僅熱愛工作,還非常關心我的生活和學習。五.一黃金周時,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遊記,終於等到爸爸媽媽都休班了,可是天公不做美,下起了傾盆大雨,雨下了一天一夜,仍沒有要停的意思,可是馬上就要開學了,於是爸爸帶着我,冒着大雨就出發了,來到威海,我們去劉公島參觀遊玩,因為我當時太貪玩,沒有仔細觀察,所以回家后寫不出遊記,爸爸沒有生氣,還耐心地教導我,告訴我出去要帶紙和筆,把看到的、聽到的都及時記下來,不然就不能仔細觀察,就是看了也會忘記的。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普普通通卻又與眾不同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