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長的很高,瘦瘦的身材、白白的臉蛋,每天騎摩托車送我去學校、接我回家。 

  五一,放七天假的時候,爸爸帶我去了一趟南昌,我們去了動物園和八一廣場。在動物園裡我看到了大象、獅子、老虎、猴子及狗熊騎車、海獅頂球表演……八一廣場有英雄紀念碑和音樂噴泉。 

  我們在動物園的時候,天氣突然變冷了,下起了小雨,爸爸怕我着涼,就順着路往前走,邊走邊看希望能夠給我買一件合適的長袖。他回來的時候,我看見爸爸頭上和身上都淋濕了,爸爸顧不上擦乾頭上的雨水,而是給我趕緊穿上衣服。這時,我心裡和身上都感覺暖烘烘的。 

  我的爸爸在別人眼裡是平凡的,但在我的心裡是偉大的,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