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老虎影子的小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老虎影子的小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貓咪咪昨天夜裡抓老鼠忙碌了一夜,早上醒開,太陽已經老高了。火辣辣的太陽光照在咪咪的身上,咪咪一回頭,竟然發現自己有了一個偌大的影子,咪咪嚇了一跳,再睜大眼睛一看,嘿,那影子威風凜凜的,竟然是老虎的影子。

  咪咪到森林裡散步,看到松鼠、猴子在一棵大樹上交談着什麼。咪咪大模大樣地走過去。松鼠和猴子都感到詫異,這小貓平時除了對付老鼠,看到什麼動物都要退避三舍的,今天是怎麼了,膽子特大。

  吼——森林裡響起了一聲巨響,忽然颳起一陣風,老虎出現了,一雙銅鈴似的的眼睛盯着咪咪。咪咪的雙腿在發抖,他正想爬到樹上。正在這時候,咪咪驚奇地發現,老虎的影子正是他的影子——膽小的影子。咪咪鎮定了一下,故意咳嗽一聲,說:“沒看到我在這裡嗎?還不快滾!”

  老虎的爪子在地上刨着,很快就膽怯地往後退,掉過頭,一溜煙跑遠了。

  哈哈,我再也不是膽小的貓了,我嚇跑了老虎。咪咪大聲地狂笑着。猴子和松鼠也似乎明白了什麼,用有點驚慌的眼光看着咪咪,想到他們以前經常找借口欺侮咪咪,現在咪咪變得這麼厲害了,會不會要報復他們呢?

  猴子和松鼠趕緊貢獻出自己珍藏了許久的食物,大說咪咪的好話。 咪咪嚇跑了森林之王的事通過猴子和松鼠的口傳開了,大小動物們看到咪咪都必恭必敬畢恭畢敬的,生怕咪咪大發神威。

  這一天,咪咪在散步的時候,遇到了獅子。獅子可是個莽夫,什麼都不怕。

  咪咪看到獅子正在懶洋洋地曬太陽,就不高興地說:“小獅子,我來了也不知道讓路嗎?”

  獅子睜開眼睛,瞥了小貓一眼,不說話。

  咪咪自負地說:“哼,老虎見了我都要夾着尾巴逃跑,你算什麼東西啊!”

  獅子發怒了:“看我怎麼對付你!”話音剛落,猛地一撲,咪咪就被獅子的爪子抓得開膛破肚了。

  咪咪被獅子抓死的事情很快就傳遍了整個森林,動物們這才明白過來,咪咪之所以能嚇走老虎,是因為他有一個威風凜凜的影子,並沒有什麼真本領。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您正在瀏覽: 有老虎影子的小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老虎影子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