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偷影子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偷影子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萬花筒《偷影子的人》 標籤:萬花筒作文 影子作文 我的影子作文 踩影子作文

  車站裡永遠都是熙熙攘攘的人,這個城市的秋天很漂亮。

  最近愛聽陳奕迅的《人來人往》,循環了大半月。在這大半個月里,我在利用坐車時間看完一本《偷影子的人》。

  看到最末時候,有些眼淚在翻湧,然而此刻已平復當時的心情,我總是太感性,太容易感動。

  沒有名字的主人公,我還是將整個故事讀完,我還是像以往一樣讀完一本書寫讀後感,在這應該落葉飄落的秋天裡,那些關乎愛情、親情和友情的故事總該被提起,時不時拿出來懷念。

  沒有名字的主人公和蘇菲那似友情似愛情的故事我印象深刻。讀到最後我以為自己會被偷影子的人和克蕾兒的相遇感動,然而並沒有。於我而言的讀後感,他們最後的相遇太平常,沒有太多的驚喜,就算童年難忘難捨沒有選擇,但是長大後有權利去為自己做決定,但會偷影子的人並沒有,他甚至在十幾年的時光里,忘記那個童年裡勝過伊麗莎白的小女生,那個會用風箏線說我想你的小女生,就像他自己說的那樣,真讓人永遠忘不了她。如果沒有呂克執意要海邊,他大概也不會觸景生情想到克蕾兒吧,也不會到燈塔下看到克蕾兒的紙條吧。十幾年的光景,當初不會說話的克蕾兒已是演奏家,而且她說話很好聽。

  想起來蘇菲大概也不過是他一時所需的人吧,即使把蘇菲帶回家見媽媽他也當做一件平常的事,也不過一個好友到家裡聚餐。但已經曖昧或坦露感情,她終究抵不過他童年裡那個女孩。

  我以為影子會是重要的線索,因為我最想看到的故事。但是整個故事裡,影子始終影藏在心裡,無論他的媽媽將爸爸寫來的信藏起來,還是因此在影子里讀到關於馬格的事,或是雪佛太太的故事,已經被浪漫的魔幻現實所取代。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偷影子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偷影子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