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長着黑黑的臉蛋,兩顆明亮的大眼睛顯得格外的有神。最主要的還是她有一顆關心他人的心,她就是我的同桌-朱婷,想起我與她之間發生的事,那可是數不勝數,但只有那麼兩件事讓我永遠不會忘懷。

  記得那次上勞動課,我正在聚精會神的用小刀在木頭上刻畫時,一不小心劃破了手指,鮮血一滴一滴流了下來,為了不讓同學們知道,我用面巾紙把傷口包紮了起來,繼續刻着。過了一會兒,再看看那隻手指,“呀”我失聲喊道。原來血已經把面巾紙給染紅了,朱婷聞聲后,把身子轉過來關切的對我說:“你怎麼了?”為了讓她不大驚小怪的,於是微笑着對她說:“沒事,就是被小刀劃了一下”。朱婷聽后原本喜悅的臉上,突然繃緊了皺了皺眉頭,跟老師說了幾句便跑了出去,當她回來時手裡竟多了一盒創可貼,只見朱婷累的上氣不接下氣,原來黑色的臉,漲成了黑紅色,兩腿彎了一節,手不停的扇着熱。當目光停在她手上的創可貼上時,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朱婷為了讓我的手不受感染,特地到校外去買創可貼……她回到了座位上,拿起一張創可貼小心的為我包紮,嘴裡並對我說“以後一定要小心點,不然夏天傷口容易感染”。我感動的含着淚點了點頭。啊!朱婷那雙明亮的大眼睛,顯得更加美麗清澈了。

  其中還有一件事,也令我記憶憂新。

  那天是星期一,老師說第二節課考英語。清晨朱婷穿着一身漂亮的白裙子來到了學校,當她轉着圈時可真像一隻美麗的“白天鵝”。我羨慕極了,由於出於妒嫉,我決定實行讓她從“白天鵝”變“醜小鴨”的計劃。第一節課下課,我假裝甩鋼筆水,“呼”那幾滴鋼筆水跳出筆外,又以弧線的姿勢落在了她的白裙子上,頓時綻開了一朵朵“藍花”“嘻嘻”正在我得意之時,朱婷含着淚跑出了教室。第二節課考英語時,要用鉛筆連線,我忘記帶鉛筆了,沒筆怎麼辦呢?我向同學們借,可是不是這個筆壞了,就是沒有多於的。可礙於面子,我沒有向朱婷借,正犯愁呢,朱婷卻把自己的另外一支給了我。我心裡真不是滋味,不好意思的說了聲“謝謝”。就這樣朱婷原諒了我,她那美麗的笑容再一次掛在了臉上,好像在跟我說“下次不能這樣了”。

  看,這就是我的同桌。這段記憶永遠抹不掉,朱婷對我的關心將成為我記憶中最寶貴的一篇章。

  淮安市開明中學五年級:張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