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會說話的小嘴巴,一個矮矮的鼻樑,一雙靈活的小手,一雙靈敏的耳朵,還有短短的烏黑頭髮,他就是我的同桌——華健。 

  一天,我有一道數學題被它難住了。我想了十幾二十遍,還是想不出來。我就望了望他,見他做好這道題了,我就問他:“這道題難住我了,可以教我一下嗎?”他聽了,就把作業本拿給我,我一看就馬上抄起來。忽然,他又把作業本拿了回去,說:“我是給你看這樣列式的意思,而不是讓你拿着抄。”我聽了,非常感動。我拿起他的作業本,看了三四遍才看通這樣列式的意思,他也一道一道的給我講解。於是,我很快就把這道題解出來了。第二天,老師又出了這一道題,我馬上就把它解答出來了。 

  …… 

  他真是我至今以來最好的同桌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