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長會 

  “哎呀我的天!抗日結束了!”自從我們考完期末考試開始歡呼的那一刻 起,寒假,就已經來到了。大家在家裡開始狂歡,上網、打遊戲、聊QQ、逛街 、辦年貨……可是,這一切都是家長會之前的寧靜,誰也不會想到,自己的期末考試成績會是多少,好?壞?中等?都不會知道。 

  昨天,學校召開家長會,我和另外幾個同學在門口迎接家長們的到來,簽到,發傳單……。幹完這些小活之後,我就趴在門上,傾聽老師和家長開會的聲音。光聽聲音不過癮,不如看一下吧。我靠近門上的玻璃,向裡面望去,哇靠!家長們的表情都大不相同,有的皺緊了眉頭,有的面無表情,臉色鐵青有的則莞爾一笑。在這兩個小時里,雖然時間不長,但我好像度過了兩個春秋一樣,頭上直冒汗,雖然空氣的溫度已經在零下了,可仍然沒有妨礙我流汗。“啪!”教室的門開了,家長們相繼走了出來,現在的表情和樣子又都不一樣了,有的乾脆痛罵孩子,有的氣的上去就是兩腳…… 

  哎!看來我們五三班的年,有不好過了啊!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