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畫真有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畫真有趣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吹畫可真有趣呀!那天,朱老師讓我們帶着顏料和美工筆來學校。

  一上課,朱老師就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大家一起來吹畫!”這會兒同學們可納悶了,一個個都問道:“什麼是吹畫呀?”朱老師連忙解釋道:“吹畫呀,就是用吸管去吹顏料啊!不過,大家可要小心了,千萬不要把顏料給吸進口裡去了呀!”聽完這段話,我們可興奮了,我們連忙說道:“朱老師,快讓我們開始吹畫吧!”

  朱老師一說開始,我們就連忙吹了起來。可是顏料就像一個調皮的小精靈,我想往東吹它就向西跑;我向上吹,可它卻偏偏向下跑;不時還喜歡黏在我們的衣服上撒嬌。同學們一個個都唉聲嘆氣地說道:“唉,吹畫怎麼這麼難啊!”

  可我卻越吹越起勁,我吹了一幅又一幅,我吹出了一朵大大的煙花,可是,顏料,這個調皮的小精靈卻總是和我作對,我剛吹好的一個煙花就被它個染成了一個四不像,我只好重新吹了一張。

  吹畫可真困難呀!可是吹畫又是那麼的有趣。

您正在瀏覽: 吹畫真有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畫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