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長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六的上午,學校開展了一個“教學開放日”的活動。爸爸媽媽們要到學校聽一節課,聽完課後,班主任在教室里要召開家長會並和家長們溝通一下孩子在學校的表現。

  在課堂上,我很努力的表現自己,想要在爸爸媽媽面前證明我上課時多麼的認真,多麼的積極。每當老師提問題的時候,我都會把小手舉得高高的,希望老師能叫我回答問題。可是,老師在這節課里只叫了我兩次,我手都舉得累死了。老師卻只叫我了兩次,我有點失望。上完課後,我們就去618班的教室進行自修了。而家長們則留在教室里召開家長會。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教室里等候媽媽。我心想:老師可不要告狀哦。我思前想後,我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的表現,感覺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又過了一段時間,家長會結束了。媽媽來接我,我問媽媽:“老師和你說什麼了?”媽媽說:“老師說你表現好,學習也比較自覺,上課也積極發言,只是回答問題的時候,聲音還欠響亮。”聽到了老師的誇獎,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在以後的學習中。也要繼續保持下去,至於缺點我也要改正。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