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青春似乎不能只是用絢爛來形容,似乎還得用雜亂無章來描述。我一直喜歡着這樣一句話:“你不堅強,沒人替你堅強。”沒錯,即使再絢爛的青春還是會遇到意想不到的挫折,而你極有可能被這些挫折打敗。所以啊,我們要學會堅強,無論遇到怎樣的坎坷與磨難。而這些只有你自己去承擔,沒有人替你堅強。

  大學的一開始,我們對待任何事情都充滿了新鮮感和好奇,孜孜不倦地去探索一切新奇的事物。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的熱情也在一點一點慢慢地消退。我們開始迷茫,我們開始找不準方向,我們在漸漸地消耗掉我們的青春。難道我們的青春真的要在渾渾噩噩中度過嗎?難道我們真的要這樣揮霍我們的青春,浪費我們的大學時光嗎?

  我熱血的青春,激情洋溢的青春,絢爛的青春,雜亂無章的青春似乎在書里得到了升華。我開始覺得我有了些許文藝氣息,我的青春也開始小清新。早上起床,似乎一切都很美好,空氣如此清新。我放聲歌唱,大步走在青春的路上。

  從小到大我都喜歡做夢,諸如教師夢、文學夢、經商夢、醫生夢……夢來夢去,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夢真正眷顧於我,我卻依然樂此不疲的做着美夢。

  我天天夜裡做着看似荒誕的中國夢,比如發明防洪、防火、防貪污腐敗、防浮誇、防偷、防偽劣產品……各種有利於社會發展的儀器。希望理想中的中國能給全世界一個真實的回答:我們的強大不是建立在浮誇上,這裡沒有強盜,沒有貪污腐敗,沒有預測不到的災難。而此時此刻的我在大白天正做着更切合實際的夢,關乎國家尊嚴的美夢。我渴望中國人在維護尊嚴的時候能夠勇敢地說“不”這個詞!歷史以來的軟弱不要再延續,中國人當勇敢的對抗外來侵略者!中國人當雄起!我的夢想很多很多,很多夢想集結在一起就是:中國當崛起,文藝當復興,科學當發達!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