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有這樣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這樣的同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比較煩,比較煩,真的比較煩,因為我有一個惡性十足的同桌。上課時,他從不認真聽講,總是搞小動作,還小聲跟我說話。他不但影響我的學習,還經常欺負我,動不動就揪我的耳朵。只要我反抗,下課,他便召集幾個“武林高手”痛扁我一頓。我這一世英明,就這麼敗在他的手裡了。唉!真是倒了八輩子血霉了,貪了這麼個同桌。

  蒼天啊,大地啊!如果能給我一次自由選擇的機會,我一定要選擇這樣的同桌:她是一個女生,個頭和我一樣高,水靈靈的大眼睛充滿智慧,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就像一個“小博士”。看上去溫文爾雅,滿可愛的。

  我心目中的同桌,她活潑開朗,寬容大度,助人為樂。如果她正在寫字,我一不小心碰了她一下,她絕不會用兇巴巴的眼神盯着我,而是心平氣和地說:“沒關係”;如果下課我一不小心踩了她的腳,她也絕不會大呼小叫地說:“神經病”,而是風趣幽默地說:“腳底按摩真舒服!”。如果我的筆沒油了,她絕不會袖手旁觀,而是把她嶄新的筆借給我用;如果我上課溜神了,她絕不會置之不理,而是提醒我要認真聽講;如果老師提問我不舉手,她也絕不會不理不睬,而是鼓勵我大膽踴躍發言。

  我心目中的同桌,她學習頂瓜瓜,超一級的棒!她是我學習上的最得力好幫手。我學習不好,同桌就會利用課餘時間對我採取“加強版”的訓練。為了提高英語成績,她教我音標,教我單詞,教我句子;為了提高數學成績,她教我解題方法,解決了一個又一個“攔路虎”;為了提高語文成績,她教我如何閱讀分析課文?如何寫作?在她的幫助下,我各科成績突飛猛進。老師表揚我,同學們讚美我。我就連晚上做夢都嘿嘿笑呢!

  如果我真有這樣一個同桌,我可是福星高照,三生有幸啊!我一定會燒高香,放鞭炮。

  五年級:韓涵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這樣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這樣的同桌 暫無評論